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进行督导

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进行督导

为进一步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新高潮,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保证大讨论活动取得实际效果,2月29日至3月4日,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组成8个督导组,对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等100多个单位进行了一次集中督导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各县(市)区委、市直各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专题汇报,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主题,聚焦重点问题,察看落实整改措施,着力解决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干部作风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力求建立长效机制。督导组还在每个县(市)区抽查1至2个县直部门,每个市直单位抽查1至3个下属单位,听取主要负责人汇报本部门本单位聚焦问题、落实整改的情况。同时根据查找聚焦重点问题、整改措施落实进展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提出督导的意见和建议,对聚焦重点问题找不准、整改不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

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紧调度安排,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新高潮。认真对照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树立和转发的全市性意见,结合本地实际和部门职能特点,认真研究相关整改措施,制定长效机制,并对市委、市政府应出台哪些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