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建筑优秀报刊通报

建筑优秀报刊通报

各自治区、直辖市、有关城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集体建筑企业协会、国务院有关部门建筑业协会、有关大中型建筑业企业:

近两年来,建筑行业的内部报纸、刊物在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地、各部门建筑业协会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建筑行业和建筑业企业的改革、经营管理的实际,发挥了信息宣传职能,对传达国家和政府主管部门的方针政策、总结交流行业改革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了表彰这些报刊的工作,同时通过表彰活动推动全行业的信息宣传工作,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了建筑行业优秀内部报刊的展示、评比活动,这次活动经有关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5名。

希望这些获奖报刊坚持自己的风格和传统,再接再厉,争取成为建筑行业报刊中的精品和信息宣传工作的中坚力量,努力发挥信息宣传工作在协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建筑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