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通知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建设厅《关于举办第二期〈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宣贯培训班的预通知》(桂建人[20*]91号)精神,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新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帮助各单位有关人员学习、理解并深刻掌握该规范的基本内容、修订理由和依据,以及实施中应重点把握的要点和强制性要求。经研究,定于9月20-23日在柳州市举办第二期《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宣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各建筑设计、规划、施工、质监等单位的主管领导和有关技术人员。

二、培训时间、地点

9月20日报到,9月21-23日上课,报到及上课地点:柳州市飞鹅路304号南疆宾馆(火车站对面)。

三、主讲专家

主讲专家为直接参与《规范》起草的单位选派专家、教授:

王渭云公安部四川消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

四、培训费用

每位学员需交学费400元(含教材资料费),要求在报到时一次交清。外地学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其它事项

(一)根据部分基层单位和人员的要求,结合建筑设计发展的实际情况,决定在讲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基础上,增加《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45—95)(以下简称《高规》)的内容课程,请各位学员自带《高规》。考虑部分学员的需要,会务组也准备一定数量的《高规》,价格为36元/本(如有变动按实际标价收取,如需购买请自备零钱)。

(二)培训结束后,由自治区建设厅颁发培训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依据。

(三)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学习。

广西建设厅职工培训中心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