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做好双联双推考评的通知

做好双联双推考评的通知

各党委、总支、支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组织联系社区(村),党员联系群众、推进社区和谐,推进群众致富的“双联双推”工作,机关工委定于7月底至8月初,对市级机关各党组织开展“双联双推”工作进行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范围及主要内容

凡是参与市级机关与社区(村)开展“双联双推”活动的党组织都在考评范围,此次考评主要看从2007年开展活动以来各单位是否成立组织、是否分工负责、有无计划安排、具体做了哪些工作、落实了哪些项目、有无成果。

二、考评方法

考评采取实地考评与填写统计表的办法。具体方法是:由市级机关工委会同连云、海州、新浦机关工委组成考评组,分别由市工委领导带队深入有关社区(村),对各党组织开展“双联双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各单位要按照市级工委组织处统一下发的统计表格如实填写上报情况。

三、几点要求

1、各党组织要把“双联双推”工作作为党的先进性教育一项长期要求,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积极配合接受考评。

2、各党组织要以连委工发[2007]31号文为依据,进一步修订目标,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落实项目,抓好落实。

3、按考评要求认真做好情况统计。市级机关工委将在召开的党务干部片会上听取单位的汇报;综合考评情况按好、中、差进行分类排序,发通报,在《机关家园》上公布。

2008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