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五一促销活动方案活动多 婚房消费高峰将到来

五一促销活动方案活动多 婚房消费高峰将到来

五一促销活动方案

新闻综述:

五一将近,婚房消费迎来了上半年最好的时机,购房者在这段时间将纷纷出动看房,开发商也围绕婚房开展许多促销活动。压抑了一年的结婚族,今年开始快速释放,反映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中,许多近段时间的热销楼盘,买来结婚用的购房者占了很大的比例,甚至个别楼盘超过70%。走进一些比较热闹的售楼处,看房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一族的身影,尤其是一些外中环的、交通方便、性价比较高的紧凑房型,受到了大量婚房消费族的青睐,比如美岸栖庭、和欣国际家园和春申景城。

市民看房如火如荼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某网和青年报联合开展婚房活动以来,得到了开发商和消费者的积极回应,市场的反响越来越热烈。上周六,青年报和某网组织了大规模的看房活动,共动用了7辆大巴车,全部爆满。此次看房活动共看了30多个上海目前热销或高性价比的楼盘,兵分6路,出现在上海的东西南北,去看房的朋友兴致也很高。

婚房消费高峰将至

婚房消费者绝大部分都是年轻上班一族,工作非常忙,平时看房时间也少。五一节有长假,给了工作繁忙的年轻人充足的时间去看房、选房、买房,而且五一节开发商又有大型的房展会,为了吸引购房者,一些开发商往往会推出一些价格实惠的特价房或者做一些促销,购房者会比平时买房有更多的机会。

据了解,目前开发商大量的精力都花在五一房展会以及相应的优惠促销策略上。面对“五一”黄金周巨大的消费潜力,上海各开发商也是铆足了劲早早备战迎接,并在项目上采取了一系列的促销方式和优惠措施,最大程度地吸引购房者。据了解,除了传统的折扣和点位的优惠,一些项目还采取了赠送家电、装修,甚至购房返现金的措施。而对于一些大型住区项目,有的也不失时机地将推出珍藏单位和组团,五一期间试图在销售上赚得更多的人气。

近期楼市将现分水岭

这个“五一”黄金周显然让不少开发商充满了期待,去年“金九银十”成交寥寥的状况也逐渐被开发商遗忘,压抑了一年的楼市终于回暖,传统旺季促使开发商必须在这个时段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特别是对去年因宏观调控造成的销售业绩下滑的弥补。

由于去年宏观调控一系列新政的影响,整个市场处于持币待购的低迷状态,但目前市场显然已经逐步走出了调控的影响,楼盘销售抢占“五一”黄金周也是势在必行。从迪斯尼传闻到公积金政策放宽再到轨道交通的加速建设……一系列的动作表明,上海的房产市场正在构筑越来越多的市场支撑点,这或许也是3月份以来楼市转暖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楼市的回暖是否真的成为大势所趋,更多的还需要市场的检验。如果“五一”黄金周成交量放大,并且在黄金周过后一段时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那么是否回暖的趋势基本确立。因此,“五一”黄金周极有可能成为今年房产市场的一个分水岭,直接对后续市场产生关键性的影响,这也是当前的婚房购买者需要高度关注的。

购房热情加速释放

开发商对当前热烈的婚房消费充满了期待,对“五一”黄金周继续扩大婚房市场充满了期待,但这种乐观和热情是否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呢?在上周六的大型看房活动中,一些购房者普遍的心态是经过了去年一年的宏观调控,价格已经回落了不少,目前也没见房价有继续降下来的趋势,因此去年一拖再拖时置业计划,现在又重新提到了日程上来,准备看房、买房。一部分今年要结婚的年轻人,是要等着房子做婚房的,因此也比较急,如果买得太晚了,房子可能就要明年才能住得上了。面对“五一”黄金周开发商将有可能推出的买房优惠政策,一些婚房消费群体放弃了黄金周出行的计划,看房选楼无疑成了他们一项较好的选择。

业界认为,宏观调控对上海房产市场的影响相当程度上是购房者心理预期的变化,购房的真正需求并没受到多少影响,只是把这种需求推后了将近一年。从目前市场的反应来看,购房者也认识到市场的逐步回暖,也开始实施他们的置业计划,而“五一”期间无疑成为这种需求释放的一个较好时段,婚房市场也成了当前开发商的“必争之地”。

正华评论:政策暖风频吹,市场人气聚增,刚性的市场需求与政策利好促成“刚柔相济”的形势,上海楼市在三、四月份的春季里尽显春意盎然和生机勃勃。作为一大概念的集中时段的婚房需求挤身为上海房地产市场的主流需求之一,在国内外城市房地产发展史上堪称独一无二,这一独特的市场需求甚至可以申报吉尼斯纪录。

上海的房地产市场不经意间总让世人开足眼界。如今婚房需求已成为沪上自住型需求的主力之一,今年15万对准新人正怀揣房款来实地选房,这样的有效需求怎能不让开发商喜出望外呢?地产大佬们历经风霜血雨转战沙场纵横地产界挥斥方遒,对市场需求这一最基本的开发要素不知研究和分析了多少回,却怎么也难以料到宏观调控一年后市场会大量涌现出这么个很有“创意”的需求,或许是一种“天意”吧!世事难料,世事无常啊!婚房需求对于开发商而言,好象意外中了福利大奖。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婚房消费需求是一种特例的需求,这类需求本质上每年都客观存在,像今年集中时段放巨量,少说也是十年难逢一回的。婚房需求是刚性需求和自住型需求之一,在理性的房市中,表现为“该出手时就出手”的特点。婚房对面积大小、总价方面特别挑剔,而开发商面对这样难得的商机时也得把握好,调整好心态,切勿“感觉太好”而“抖起来”,毕竟,楼市大盘供大于求,市场发展重心偏向下,市场上精明的投资客很少亮相,“追涨杀跌”、“买涨不买跌”、“超跌抄底”等投资客惯用的操作手法近期难以复制。精明的开发商只有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才能在这盛宴中吃到“十八只蹄胖”。为此,开发商以诚待客,真诚地用行动为新人们祝福实际上也在为自己祝福!千万可别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