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自住型买家爽快出手 五一促销活动优惠多

自住型买家爽快出手 五一促销活动优惠多

五一促销活动方案

在房贷再加息、购房首付提高、二手买卖增值要交增值税等楼市负面消息的阴影下,今年首个黄金周来了。市场对这个黄金周的销售情况异常关注,因“五一”市况直接影响着全年楼市的信心。

“五一”已经到来,楼市黄金月实际上也已经过了一半时间。在四月下旬,开发商们因担心市民持币观望,所以折扣优惠比去年要多,包括合生、恒大、富力、珠江地产等都有不少折扣优惠推出,而且越早买折扣越多,所以吸引了不少自住型买家入市。据一些大集团表示,今年“五一”黄金月前半个月的销售,竟然比去年同期要好。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另外,今年“五一”广州楼市整体新货量不多,集中推新货的只有合生、恒大、新世界、雅居乐等集团,分别有数千套新货推出市场。其他大集团仅是加推部分新货,而且市场上新盘不算太多。总体货量供应不多,因此有新货的开发商楼盘销售成绩还是不错的。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进入“五一”黄金周,楼盘继续有大量折扣推出,预计仍会有不少市民购房。但因为广州下半年楼价升跌难定,购房者还是有一点信心不足,所以今年“五一”黄金周相信会平稳过渡,不冷也不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