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乡居委会主任推荐材料

乡居委会主任推荐材料

尊敬的选举委员会、党员、群众代表:

您们好!

非常感谢您们能够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材料。新的一年希望实现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和理想,这种心愿和理想就是: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奉献群众。可以说,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的。之所以平静,我坚信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您的选择;之所以激动,我决定以无悔的青春走到你们中间,共铸辉煌。在这里,我想介绍一下自己选择乡居委会主任自荐的理由:

理由一、1996年8月在广播站参加工作。2000年调乡广播站任副站长,2003年调乡广播站任站长,2007年调片区管理站任新闻部主任。2008年四月调区广播电视局综合办工作。在这么多年的工作中,我认真学习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党的十八大精神,科学发展观等等党的政策理论及方针。同时,培养了自己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着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决心。

理由二、居委会工作千头万绪,又是直接面对群众的工作,需要有多方面的知识,更需丰富的实践工作以验。我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总觉得人的一生是学习的一生,特别在当今发展迅速的时代,学习就更加重要,一个人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需要,必定被时代所淘汰。我在工作上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国家方针政策外,重点是学习社会管理知识、法律知识、社会知识等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做到学深学透,掌握在脑海中,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学习,我提高了自身素质,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完成较为复杂、繁琐的工作任务。

理由三、作为乡本地人,我时刻关注乡的民生,对乡的扶贫帮困工作、就业服务工作、福利性便民服务工作都有一定的了解。

理由四、组织力强,善于协调。在工作中能积极发挥个人的组织能力及协调能力,善于与同事、群众沟通交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对每一项工作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布置、有核查、有落实。注意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点滴抓起,甘当表率、乐于奉献,积极进取,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组织协调能力。

一个人只有把聪明才智应用到实际中去,服务于社会,利于社会,让效益和效率来证明自己,才能真正体现自己的自身价值!我坚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只有用心工作,才能做的更出色!我深信:只要能找到一个支点,就能撬起整个地球,只要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年轻的生命去耕耘,您不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够收获整个秋天。这就是我的自信和能力的承诺。一颗热切期望的心、浓浓赤诚情能与您们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求进步。望各位领导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用行动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