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人中级职称申报材料

工人中级职称申报材料

本人于**年*月*日加入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与**工作。这期间也是单位快速发展的阶段,单位的营销政策推陈出新,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市场占有率得到了极大提高,在执行单位的政策和与客户合作的过程中使我的个人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同时对单位的前景和个人的未来充满信心。

下面是我对工作中的理解和认识,有几个方面:

一、思想上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紧跟党的方针

以**作为自己的最高追求,立志在**岗位上作出优异的成绩。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对待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突发事件,从容不迫,沉着应对,冷静处理。

二、以端正努力的态度投入工作

意识决定行动,态度能使我们成功,也能使我们失败。没有端正学习的态度,你不会成为人才,没有端正工作的态度,人才也不能充分发挥他的聪明才智。我加入单位后深刻体会到单位的企业文化、超前意识、创新理念、人性化的管理,使我更热爱这份工作。

三、勇于承担工作中的责任

每一个人都应该担负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包括对自己对工作、对社会。有问题就要解决,不要相互推诿,要勇于承担责任,总结经验,争取更大的成功。

四、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一)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不断的**方法和技巧,多请教,多学习,拓展自己的视野,努力将专业知识和自身能力的关系处理得当,落实注重将专业知识落实到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单位工作。

(二)在生活中我非常尊重自身修养的培养,不段激发自身学习**的兴趣,以提高各方面全面发展。

五、与员工保持良好的沟通

沟通无极限,有强烈的沟通意识,这更是一种态度而非一种技巧。我们的工作需要无时不在的沟通,从目标到细节,从领导到员工,要随时随地的沟通。有效沟通的结果,不只是语言的交流,更是思想的共鸣。

六、不断增强个人和团队的学习

永无止境的学习,学历代表过去,学习掌控将来。懂得从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和感悟,并且要懂得举一反三,在社会日新月异的时代,要每时每刻地学习。我的字典里没有骄傲二字,只有不断向前。

七、打造和融入团结协作的优秀团队

这是大家经常提到和发扬的。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体的力量是无限的,在解决问题上应各尽所能,发挥群体的力量,我对此有深刻的理解。我山东管理传播中心是一个非常合作和紧密团结的团队,作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我感到自豪。

以上是我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一些理解,不足之处请领导批评指正。通过*年的工作,我已经感觉自己已具备了一名合格的中级职称工人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因此,我特此申请中级职称的评定。这次有机会通过单位工人技术中级职称评定,并享受**待遇。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会密切配合单位的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加完善,认真完成单位的各项工作,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为单位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