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餐厅店长岗位工作规则

餐厅店长岗位工作规则

对外职责:

1、俗话说“远亲不如紧邻”与邻居门店搞好关系。

2、做好与店面所在区域相关职能部门的公关工作和感情维系工作。

对内职责:

1、建设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协助前后堂负责人打造一个优秀的员工队伍。

2、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相关规章政策。

3、指导并带领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和经营指标,并作经营情况分析,以便制定有针对姓的经营计划。

4、确保餐厅整体的正常运作,包括营运,成本控管,菜品质量控制,服务质量的提高,环境卫生的保持,人员的招聘、培训、调配与储备等相关事务。

5、根据各岗位职责规范,严格指导、监督全体员工的日常工作。

6、做好门店营销工作,针对门店所在区域的目标客户群体制定有针对性的宣传和促销方案并贯穿执行到位。

7、做好财务管理工作,要做到日有日帐,月有月帐,季有季帐,年有年终总帐,这样门店的盈亏在帐面上一目了然,以避免了经营管理工作的盲目性。

8、没有不好的员工,只有无能的管理人员,好员工不是管出来的,是带出来的,所以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严格律己,为员工树立工作学习的好榜样。

9、为门店所有员工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以上所有的一切只为最终的两个结果,第一:员工工作的开心;第二:为公司创造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