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对于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涉及行业领域广,参加党组织多,党员干部类型复杂,文化层次不平衡,思想差异较大,处于生产工作第一线,直接面对基层群众,与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较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活动的工作难度大,任务十分繁重。

因此,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当前形势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推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机遇来抓,充分借鉴和运用第二批活动成果和第三批活动试点工作经验,准确把握“五个更加注重”的总体要求,严格把握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和环节步骤,切实抓好3个阶段6个环节的重点工作,精心开展好“五项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各乡镇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思想发动,务必在月25日前全部召开动员会。

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上水平,“自选动作”有特色,人民群众得实惠,学习实践活动见实效,着力在六个方面取得新成效:

一是在推动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成效;

二是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取得新成效;

三是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四是在改进干部作风上取得新成效;

五是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六是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