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全镇三清三化三送活动意见

全镇三清三化三送活动意见

组织领导

为切实加强对本次活动的领导,保质保量地完成活动的预定目标,镇委成立由镇党委书记成德华任组长,由镇长、党委副书记潘丽芳和镇党委副书记张建明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张建明副书记任办公室主任,章卫民、王锦为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活动的日常组织实施工作。

活动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开展“三清三化三送”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省和市“两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及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对改变我镇镇容镇貌,提升升级旅游强镇品位、创建省级生态镇具有积极的作用;也是2013年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干部工作水平、融洽干群关系、构建和谐社会、优化服务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具有重要意义。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并使活动取得实效。

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各行政村、镇属部门、机关各线要对日常工作和下基层活动统筹计划,合理安排,加强相互对接联系,制订好活动方案,细化、实化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务必使活动产生实效。各行政村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团结干事、实在干事、为民干事的浓厚氛围。机关各线、项目实施责任者要以求真务实、真心为民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与联系部门、联系村做好上下对接,为活动推进做好优质服务。全体机关干部要沉到服务一线,确保工作时间、工作精力和工作效果三个到位。

注重宣传,充分发动。宣传系统要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唱响主旋律,面向主群体,打好主动仗,全面、准确、及时地引导社会舆论,拟定好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全方位、有节奏、多角度、立体式地报道“三清三化三送”活动。各行政村、镇属各部门要联系各自面对的社会群体的不同特点,设计多种形式的载体,扩大活动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基层群众吸引到“三清三化三送”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