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生犯错检讨书

学生犯错检讨书

老师,请你原谅我,原谅我的初犯,我不是有心的...

老师,千错万错就错在我不该在你的课上看小说,更错的就是被你抓到了,我不怪你,我只能怪自己运气差而已.唉!我对不起你,对不起学校领导,对不起我老爸,对不起我老妈,对不起我奶奶,对不起我爷爷,对不起我的舍友,但是,这都是老天爷的错,枉我平时那么努力的烧香拜佛,竟然不显灵了,气死我了...

所以,亲爱的老师,请你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保证这是第一次!念在我是初犯,念在我年轻少狂,念在我人小不懂事,原谅我一千遍一万遍吧!!如果你肯宽恕我,原谅我,以后我早晨起床,夜晚睡觉,我都向上帝祈求,求她保佑你幸福快乐..啊~亲爱的数学老师,你看我搬了老天爷,搬了庙搬了佛,连上帝都出动了,你一定很感动,然后终于想原谅我了吧?

我是真的衷心的觉得你可爱善良美丽动人身材高挑迷人,像老师你这么高贵的高级动物,应该有一颗鲜红的热情的跳动的火热的甜美的宽容的心..老师,我知道错了..为了表达我的诚意跟歉意,我做了一首诗,一字抵千金,一行抵是行.请老师欣赏...

老师老师我知错,

忘了听课是不对,

看书被抓更该死,

如今补偿快不快?

我来这里读书,宿舍条件那么差,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回家,好想好想妈妈.我觉得老师你和蔼可亲,真像我的家人,难道你就忍心责怪一个这么崇拜你的小女孩吗?

天空那么蓝,风儿那么凉爽,花儿也那么香,一切都那么美好,老师也那么好,不如就原谅我吧.!!你那么可爱,那么漂亮,求求你,拜托你就原谅我吧..!!

我知道错啦...错了又错还是错,一错再错真可恶,知错能改乖女孩,老师老师拜托你..我知道用一千个保证也没用,于是我决定用行动来证明...

因为我会信守承诺,因为我已经不时一两岁的小孩子了!!你看完我的忏悔书,你就原谅我吧....

老师啊!我美丽的神啊!上课的时候,你美丽的唇边总是挂着迷人而漂亮的笑容!我为你的宽容,为你的聪明而折服!你是我们的偶像,你总是有一颗热情慈母般的心!真是爱死你咯!我知道看书是我的不对,你也是为了让我好好学习!老师,其实我知道你已经原谅我了,亲爱的,我知错了....

漂亮的女生生气会长鱼尾纹,亲爱的老师,为了你青春年轻漂亮,你就委屈一点原谅我,特此我为你作了诗句:

师老师真美丽,

望你永远不生气,

请你一定原谅我,

我是你的开心果!

---商务*混合检讨书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