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区政妇女节活动通知

区政妇女节活动通知

“三八”节期间,各妇女组织要把开展纪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按照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要求,争取党政支持,整合社会资源,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纪念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寓教育、纪念于庆祝活动之中。要把宣传基本国策与推动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等法律法规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维权咨询服务活动,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加强对妇女权益保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督查,努力消除性别歧视的不良影响。

“三八”节期间街道妇联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召开全街道妇联主席(或妇女主任)工作会;(2月25日上午)

2.慰问困难妇女(3月5日);

3.“三八”维权咨询服务周活动(3月1日—8日);

4.街道妇女工作暨表彰大会、中泰街道妇联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会(3月7日下午);

5.参加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纪念大会(3月8日下午);

6.庆“三•八”节暨干部家属座谈会(3月9日上午);

7.“巾帼林”植树活动(3月12日);

8.“我爱我家,创建和谐家庭”启动仪式(时间待定);

9.幼儿园家长学校亲子园活动(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