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和美女套近乎的常用句子范文

和美女套近乎的常用句子范文

这个世界纷繁复杂,只要你有心,你完全能够在某个层面上成为达人→高手→大师。分享和美女搭讪的常用句子,宅男注意分享:

情景1:考试之后公布成绩之际...

搭讪常用:哇,你成绩真好啊,真是一个才女!能够跟我分享你的学习心得吗?

情景2:遭遇对方跟男友分手之际...

搭讪常用:假如你需要找一个肩膀,(耸耸肩表示):我这个肩膀便宜,只要5毛钱/分钟。

情景3:路遇美女,即将错过之际..

.

搭讪常用:哎呀呀,小姐,请问这里是哪里啊?我迷路了,我赶着到医院献血呢~因为我是罕见的血型,那个病人需要我啊...

情景4:公交车上,遇到美女之际...

搭讪常用:我下一站就下车了,这个位置给你吧!等到下一站的时候,哦~~(显露惊愕状~)表示:这一站不是站啊,我都忘记了,我做错班车了!这时候,美女往往如果认识路,就会跟你攀谈起来。

情景5:超市遇到美女购物之际...

搭讪常用:尾随着商品区(例如:洗发水区),一起摸到同一款洗发水,言:哇,姐姐,这个海飞丝啊?去屑效果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