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八荣八耻演讲主持词

八荣八耻演讲主持词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同志、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在花海灿烂夺目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这次“做践行‘八荣八耻’表率”演讲比赛。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今年3月,总书记发表了关于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论述以后,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一场深入学习贯彻荣辱观的运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也不甘示弱,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建设和谐社会、建设文明单县、富裕单县的决心和斗志,并已初见成效。

主持人:县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发出《在全县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实践活动的意见》之后,首先是县电视台、电台、报社等媒体积极发挥作用,营造起良好的舆论氛围,紧接着,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大小企业、各类学校也通过形形色色的活动响应党的号召,贯彻执行《意见》精神,很快,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运动在我县上下掀起了高潮。我们这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次“做践行‘八荣八耻’表率”演讲比赛就是其中之一。

主持人:我们这次演讲比赛是由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预赛共分为一个乡镇赛区和七个县直口赛区,通过公开公平的比赛,本赛区将选出二至三名最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最后决出名次。

主持人:本赛区的裁判是由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本口口长单位共同组成的。下面让我们认识一下这次比赛的裁判:××*,是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组长,××*,是××*局党委书记、局长……

参赛选手分别是:一号选手××*,来自(*单位),二号选手××*,来自(*单位),……

我们本次比赛要求演讲时长为五至八分钟,演讲内容要求以践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题,紧紧围绕促进单县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文明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实际。

主持人:下面请各位选手作好演讲准备,开始比赛。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今天的第一位参赛选手,来自××*的××*为我们做精彩演讲,她的演讲题目是《××××》,有请!

主持人:下面有请第二名选手,来自××*的××*,她的演讲题目是《》。

主持人:请裁判为一号选手亮分,一号选手××*得分为……;有请三号选手××*为我们做精彩演讲,她的演讲题目是《××××》。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

……

主持人:到这里,我们所有参赛的选手已经全部登台,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真的是各有千秋,难分高下,究竟谁能入围决赛,请听下文分解!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为我们讲话。

好,比赛结果出来了,下面有请裁判宣读比赛结果。

主持人:进行到这里,我们“做践行‘八荣八耻’表率”演讲××赛区预赛就要结束了,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正确把握中央总体部署和要求,紧密联系单县实际,借助开展“八荣八耻”的惠风,为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和谐单县、富裕单县、现代化单县而努力奋斗吧!

主持人:“做践行‘八荣八耻’表率”演讲××赛区预赛到此圆满结束。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