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行调研。

活动开展以来,以落实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和服务基层、群众满意为标准,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区营造了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想干会干干好的生动局面。双港镇党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广泛联系群众,创新活动载体,活动取得的实际效果初步显现,成绩值得肯定。

创先争优,要创又好又快发展之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必须靠发展。

紧紧围绕大项目好项目建设、培育科技“小巨人”和发展楼宇经济,紧密结合城乡一体化发展,不断提高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努力打造经济强区、强镇,力争在“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上走在全市前列。

创先争优,要创社会和谐稳定之先。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切实抓好民生新“七件事”,多办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创先争优,争创优秀基层党组织。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抓发展、敢创新、肯学习、讲团结、党风正,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各项任务都要有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力争今年工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