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完成公司下达任务承诺书

完成公司下达任务承诺书

为充分履行工作职责,刻苦勤勉工作,完成2015年工作目标,取得优异经营业务成绩,力争全省排名第位,我特作出以下承诺:

一、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我作为县联通分公司总经理,肩负着管理分公司的工作职责,要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深入发展。在实际工作中,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作风,做到公平公正、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起到模范表率作用。我要严谨务实,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做完做好任何工作,实现工作的完美与高效。我要强化时间观念与效率意识,任何工作不推托、不拖延,抓紧时间,抓住时机,勤奋踏实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二、明确工作目标,全面完成经营任务

2015年,我要按照县联通公司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大力推进三项重点业务的发展,充分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加大深度融合业务的推进力度,努力取得优异工作成绩,全面完成2015年经营任务。2015年完成营业收入万元,同比增长%。其中:固网通信服务收入完成万元,同比增长%;2G网通信服务收入完成万元,同比增长%;3G网通信服务收入完成万元,同比增长%。宽带业务发展部,2G发展部,3G发展部,总业务市场占有率达到%。

三、升级优化网络,提升联通社会声誉

发展经营业务要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获得用户的认可,让用户通过比较,选择联通作为他们的服务商。2015年,我要下大力气,升级优化网络系统及通信线路,以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树立联通新形象,提升联通社会声誉,让用户对联通的服务感到满意。一是确保网络安全、稳定、优质的运行,在全省联通公司网络优化的月度考核中要稳定在前名,宽带修障及时率,宽带修障满意度和宽带质量满意度等指标处于全省先进行列。二是继续推行六项便捷服务措施:(1)营业受理免填单;(2)等候时限八分钟;(3)营业时间全天侯;(4)通话详单自助查;(5)宽带故障一日通;(6)宽带到期有提醒。同时做到电话障碍修复时限:城镇不超过24小时,最长36小时;农村不超过36小时,最长为72小时;宽带障碍不超过24小时。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短信差错先行赔付。

四、严格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要通过严格工作要求,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负责做好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获得用户的满意,以此促进经营业务的发展。一是建立服务质量责任追究制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出问题追究谁”的原则,层层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规范岗位责任制度,建立工作档案。对于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推诿扯皮和敷衍应付的部门及其主要责任职工,坚决追究其责任。二是加强对日常工作的检查监督。要组织相关人员经常深入分公司的各个服务窗口,对营业窗口、营业人员的形象和服务规程执行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服务行为做出指点批评,问题严重的责令其整改或对其进行处罚。确保通过检查监督,规范各服务窗口的工作行为,有效提升分公司的窗口服务形象。三是加强考核力度。加大对分公司各项服务工作规章制度的考核力度,重点考核职工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实行周通报月考核制度,努力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五、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

分公司经营业务的发展,队伍建设是根本。要通过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经营业务的发展。一是加强职工业务建设。通过业务培训,全面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使职工以娴熟的业务技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节省用户等候时间,提高用户对联通的满意度。二是加强职工行为建设。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提高职工政治思想觉悟与道德情操,强化职工“一人一扇窗,人人重形象”的责任意识,形成自觉遵守行为规范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强制度文化建设。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上级联通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办法,树立“制度至上、执行完美”的理念,提高职工的制度执行力。四是加强专业文化建设。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宣传上级联通公司制定的专业文化理念,要求职工牢记本专业文化理念,强化职工对专业文化理念的认知度和理解力,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积极培育具有专业特色、符合时代要求的用户服务文化,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加强服务文化建设。要求职工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以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用户提供贴近的服务,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切为用户着想,为用户排忧解难;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把用户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真心真意展示联通的优质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