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消费网信息服务合同书

消费网信息服务合同书

合同编号:

甲方:乙方:*城库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联系人:

地址:地址:

电话:电话:

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消费网服务项目合作相关事宜签定本合同如下:

一、服务条款:

服务内容服务说明价格期限费用合计

乙方在*消费网上为甲方制作宣传性网页,甲方可自主进行页面后台管理。制作页面内容包括:单位介绍、产品服务介绍、用户留言

开通消费网的关键字搜索排名服务,甲方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关键词:

横幅广告位

独家推广动画链接其网站或黄页

广告位推广动画链接其网站或黄页

域名申请www.

费用总计(大写)(小写)

二、双方约定:

1、甲方对乙方持有*消费卡的会员享有正常销售(服务)价格基础的____________优惠并允许乙方在甲方营业场所张贴“特约加盟优惠打折”标志。

2、甲方在合同期限内向乙方提供的信息应该真实合法,并确保所有商品以及商务活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3、甲方应于合同签定日向乙方交纳本合同规定的信息服务费用。

4、乙方应与合同签定后3-7个工作日内向甲方提供合同所规定的网络信息服务。

5、乙方负责保证自身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转。

6、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自签定之日起生效。

7、合同执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提交当地人民法院解决。

8、其他约定事项:

三、合同期限:有效期20年月日至20年月日

四、费用合计:万千佰拾元整付款方式□现金□支票□其它

甲方代表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代表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盖章盖章

年月日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