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聘用兼职老师合同

聘用兼职老师合同

甲方:

乙方:

(乙方)为我艺术中心兼职老师。

现就有关事项,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乙方请严格遵守我艺术中心的纪律制度及管理条例。

二、乙方在授课前,请签好《教师责任认定书》。

三、为保证按时、正常上课及教学质量,乙方请先交纳违约金贰百元整,在合作期满后。乙方如无重大违约、违纪现象,甲方将违约金退还乙方。

四、乙方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上课,必须提前三天通知甲方。如未提前通知,有意缺勤旷课的,甲方有权酌情处理。

五、乙方在教学和工作中,造成学生人身伤害的,一律由自己承当学生的医疗等费用。损坏公物的照价赔偿,一切后果由乙方自行负责解决,甲方不予干涉和承当任何责任。

六、乙方是本艺术中心的兼职教师,甲方不负责乙方的食宿。试用期暂定两个月,月薪为元.。

七、乙方联系到学员演出业务,甲方可根据业务的大小形式给予乙方一定的提成。

八、乙方有特殊情况要求中途离职和解除合同,请提前十天通知甲方,甲方将酌情考虑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在相互守信、平等、自愿的情况下,双方签字生效。

工作情况职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