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入团申请书范文五

入团申请书范文五

入团申请书 入团申请书范文(五)

××敬爱的学校团委:

××通过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初步认识及对团章的学习。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们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先进共产主义的场所,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为了更好的学习先进的共产主义思想,我应该努力的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我深深感到,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在这团的“十五大”召开之即,应该更加积极申请加入我们青年的光荣组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我向团委申请:我将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一定认真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履行团员的义务,做好新时期的“四有”新人,为今后祖国宏伟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如果未被批准,我决不灰心,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望团委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