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专职采编人员二00七年个人述职报告

专职采编人员二00七年个人述职报告

专职采编人员二00七年个人述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为更好地改进工作,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特向您提交本人07年度述职报告,望领导帮我指正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要求。感谢您对我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自07年10月15日就职以来,我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工作积极性,不懈怠、不放松、高效率、高标准地履行工作职责,较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现将近三个月来的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职责

作为行政部、网络总编室的专职采编人员,我的工作职责为:

1、网站运营前期,协助技术人员完成对网站问题的修改;

2、负责“国家青少年儿童食品质量安全网”新闻、检验监测、食品安全知识、安全活动(展会信息、培训讲座)、国外专栏栏目内容的添加更新;

3、完成总编室新闻稿件的写作;

4、学习行政工作内容。

二、完成情况

1、汇集问题,及时传达给公司技术部和德科公司开发人员,每天监督核查网站问题修改情况;

2、每天,上午8:15左右从国内各权威媒体搜集新闻,准确添加到网站各栏目。其中,添加的新闻基本不少于15条,食品安全知识不少于3条,国外动态不少于3条。

另外,及时检查其它栏目负责人所负责栏目的完成情况,发现问题并督促修改;

3、完成《“国家青少年儿童食品质量安全网”开通运营》、《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行动第一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等15篇新闻稿件的写作;

4、编辑工作之余,认真学习iso9000认证等行政工作内容。

三、存在的问题

1、因工作性质,和其它部门如营销部沟通欠少;

2、工作记录不够完善;

3、工作流程把握不够。

四、改进措施

1、注意和公司同事在工作上、生活上积极沟通交流,相互帮助;

2、按时认真地记录工作日志,每天对工作细心总结,查找不足,及时改进;

3、明确工作流程和所负职责,在流程下、职责内做好各项工作。

五、思想汇报

近三个月前,我满怀信心和热情来到华美龙,从领导的不懈引导、同事的耐心帮助到自己工作能力的不断提高和对工作的日渐熟稔,每天都感觉到自己在成长、在进步。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帮助让我对喜欢的公司更热爱,对喜爱的工作更热忱,我把工作当事业,把工作当生活,对待各项工作,较好地做到了始终如一,一样的责任心,一样的态度。

我的工作中还有不少存在或潜在的问题,请领导和同事们批评指点,我将虚心请教、认真改正。

我将以更多的行动和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请领导指导监督!

以上是我的2007年个人述职报告,请您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