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

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

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召开后,县财政局及时组织相关干部职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14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保证基层药监所开办

今年年初,由于机构改革全县各镇乡共成立了13个基层药监所,为保证工作高效开展,我局为每个药监所拨付开办经费2万元,共计拨付26万元。县财政领导强调,要全力支持配合政府性改革,为新设机构提供充足的经费保障。

二、落实经费保障惠民生

根据2013年拨付到食药监管方面的资金来看,随着食药监管工作的深入开展,需要加大经费支出。2014年,我局已在去年的基础上为食药监管方面的工作增加20万专项经费的预算。

三、强化食药安全责任制

县财政签订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强化了责任制管理,为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地组织保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