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常务会议工作报告

常务会议工作报告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政府工作报告》是人民群众意志的集中反映,是政府向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切实完成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各街办、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完成好区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细化任务,完善措施

各街办、各部门要召开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并进一步细化所承担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分析,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计划进度、责任人、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进一步创新方法,强化措施,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三、加强领导,强化督查

区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加强协调和督办,对于落实目标任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协调解决。

各责任单位的行政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将承担的目标任务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及时部署,抓紧落实,跟踪检查。各配合单位要通力合作,主动服务,积极为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创造条件。

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安排专门干部负责此项工作。区政府督查室要强化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督促检查,促进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全面完成,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