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营销部述职述廉报告发言

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营销部述职述廉报告发言

群雁还须头雁领,打铁不怕自身硬。局党组一班人深刻认识到律人先律己,一是坚持做到“四管四不”,即管住位子,不以权谋私;管住口子,不用公款吃喝玩乐;管住“袋子”,不取不义之财;管住车子,不因私事占公家便宜。二是非公不动用小车。三是党组成员跟车送货、稽查、访销,深入一线之风盛行。我经常和员工一起在食堂吃饭,还坚持做到拒请吃拒请玩。四是创新廉政建设举措,倡导夫妻共做廉洁题,使干部家属充分认识到家风正则官风正,把好家门,树好家风,管住自己,当好宣传员,关心配偶,当好监督员,真正做到了把好家庭“拒收关”、“预防关”、“亲情关”,这一举措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200x年局机关工程,不少包工头纷纷登门送钱送礼想承包工程,均被我与妻子拒绝,硬是通过公开招标,使工程款降到最低点。200x年度拒收礼金礼品11000余元。

由于反腐倡廉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活动有效,干部职工廉政意识明显增强,没有发现任何违法乱纪现象,纪检监察工作连年被##市纪委评为先进单位,而且是上管单位中唯一的一家,我还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领导干部并荣记二等功。

三、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是主流,但审视分析,200x年在履行工作职责、履行廉政建设方面还存在以下方面的不足:

一是网络建设与##局和省、市局的要求以及和先进单位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网络功能和网络资源还有待于进一步提升和优化;

二是专卖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还有待于进一步创新和深化。

三是企业政治思想工作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我们有的同志还存在在成绩面前沾沾自喜的现象,继续奋进的精神和创新意识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四是个人在学习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工作创新水平还要更一步提高。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针对存在的不足,确定在2007年中努力的方向:

一是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一要务,坚持以党的十六届六中会议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力量再凝聚,进一步开拓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创一流效益。

二是要进一步精细营销,深化网络建设,提升和优化网络功能和网络资源,各项工作都要切实达到##局和省、市局的要求,全面提高网建水平。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打私打假高压态势,做实做细内部专卖管理检查监督,创新和深化客户关系管理。

四是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政治思想工作,进一步弘扬奋进、奉献、协作、创新四个意识,当好班长,带好队伍。

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学习的系统性与深入性,更一步提高廉政建设工作实效与创新水平。

以上是我的述职述廉情况,如有不当之处,请市局考核组与全体干部职工批评指正。

另外借此机会,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