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班子党风廉政自检报告

班子党风廉政自检报告

各级领导:

在各级组织的正确领导、监督和指导下,我作业区班子整体建设上一个新台阶,理论和认识水平不断提高,领导和决策能力不断加强,党风廉政落到了实处。领导班子和各级充分体现了团结与协作精神,职工队伍体现出了昂扬士气和凝聚力量,作业区的管理与建设表现了良好的秩序和攀升态势。现将作业区班子党风廉政自检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识明确,思想重视。

通过学习中心有关廉政建设的文件,以及中心对有关事件的处理决定。班子成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看到一些妄为的不法表现,触目惊心。也在我们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并对领导班子的职责进行明确的划分。同时,通过对先进人物的学习,提高了班子成员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党员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力。

二、加强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班子通过组织开展学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及中心要求开展“六查六看”的党性分析活动,充分领会此次活动的长远意义。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增强了明辨是非的能力。

三、加强民主管理和监督,严格财经纪律。在整合以及试运行的整个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相互通气,紧密协作,团结一致。在基层班组长选拔任用上,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任人唯贤,不开后门,不讲关系和情面。在岗薪分配管理上,能够做到公开、公正、公平,重大决策能够召开班组长以上人员大会,充分听取各方意见。无公报私费现象。深入群众,关心职工生活,虚心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认真进行整改。形成了一支整体水平高、廉洁奉公、职工信赖的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