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婚礼游戏

婚礼游戏

婚礼致辞

3.让新郎新娘互换结婚礼服作为闹洞房的结束曲,即新郎穿婚纱,新娘穿西装将所有客人送到大门外,否则大家继续闹下去直到满意为止。很有趣的。4.零存整取”的游戏准备12颗大小适中的硬水果糖,让新郎按照1-12月的方式,用口含一颗糖说“老婆,我爱你”,直到含住12颗糖。再由新娘与新郎口对口将新郎的12颗糖一次“转移”至自己口中,含着糖说三遍:“老公,我爱你”。再将糖吐到一个盘子里,大家检查是否有被新人吞掉的糖,少一颗,罚一遍,直到满意为止。

5.用家乡话把新娘新郎的个人资料及相爱经过详述一遍,要求字正腔圆,全体来宾通过为止。来宾点唱流行歌曲,新娘用民族舞表演,新郎用他最熟的方言唱此流行歌曲,过程中不能笑,要连贯。来宾提出几个禁词,然后问新郎新娘话,他们的答案中不能涉及到这几个禁词,每说到一个词,当众接吻一次。

6.在一啤酒瓶上放一塞满诸如辣椒或生姜类的麻球(南方一种点心)然后让新郎新娘不能借助任何工具(包括手)把麻球吃完。并且啤酒瓶不能倒,啤酒不能溢出。让新郎新娘同穿一件衣服,然后互给对方喝酒,由于衣服很小,新郎新娘的动作会很笨拙,所以很好玩。

7.可准备一个音乐吻娃。让新郎新娘照着吻娃的样子,随着那音乐接吻。可在新郎的腰间系一个锅盖,在新娘的腰间系一个锅子,让他们俩配合着跳舞,一定要使锅盖与铁锅相互碰撞,发出声响。当然,新郎新娘扭动腰肢,越厉害越好。此节目取名为“碰碰响”

8.请新娘新郎和伴娘伴郎组成两个队,对唱接歌,要求歌名有某个字或歌头连歌尾,谁输罚喝水或酒一杯。在新房里找一敲得响的东西(如某种容器),让新郎一边敲一边对着窗口大声叫:“我爱你,今天我结婚,今天我做人!”要叫得直到有陌生人朝窗口看,这个节日才算过门。

9.找到洞房中可以盛水的容器,在里面放上一只插满火柴的苹果,让新娘新郎各站一边,用一根线系住一根香烟,让他们点苹果上面的火柴,全部点着为赢,如果有灭,重新来过。哈哈,希望喜欢!我同学结婚时,我们曾用过这一招,结果新娘,新郎,唾液涟涟!

口送花生与瓜子让新郎把剥好的花生或瓜子,口送到新娘口中。用相机拍下这美好的一瞬吃苹果把一根细红绳,系着一个苹果,由一人将苹果悬于空中,让新郎、新娘吃。各吃完三口后,才算完。

由新郎和新娘在床上合作摆出1-10的数字,或要求的字母。必须由夫妻合作

10.结婚时给新郎新娘出难题:给敬一个浅浅的满满的五彩缤纷的鸳鸯酒.新郎新娘怎么办?

11.有一个用大红纸剪成的大"喜喜"字唯一的缺憾是下面的两个口没有剪出来,怎么办?要求,新郎新娘合作完成,只能用嘴来完成,可请人合作.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12.记得是早年看的一本新周刊上的,好象类似于一种婴儿体操--推小车.可以想象了吧.绕床一周.其中必然有些歪歪扭扭,于是笑也...

13.新郎口中横咬着一支烟,由新娘在烟嘴端吸,烟头端点火因为怕烫了新郎,就会烟头端多伸出点,那新娘吸烟就得贴近新郎的嘴了

14.由人趁新郎不备泼一盆白糖到新郎脸上,主要集中在嘴边,然后让新娘去舔,不得用手,直到干净

15.新郎头顶一盆(最好是金属的那种)由宾客提问,问题任意,新娘在纸上写答案,然后新郎回答,看两人回答是否一致,若不一致,由主持人击盆。通常问题恶俗或刁钻,几下就把新郎给震昏了,回答更不对了

16.伦敦上空的鹰。男的躺在床上,四个哥们拉住女的四肢,女的嘴里叼着个葡萄,在不停地摇荡中,将葡萄落在男的嘴里。

17.将酒杯的底翻过来,倒上酒,满足了第一和第二要求如果白酒纯度较高,用打火机点燃,满足第三要求新郎新娘合作敬鸳鸯酒,这个就不用教了呵,满足第四要求.

18.合作人站在高处,双手拿着那张"喜喜"字新娘嘴唇必须涂满唇膏,不然怎么加"口"字呢?新郎新娘分别站在合作人的两边,需要新郎在一边用嘴唇作支撑,新娘在另一边将口红印在纸上成一个"口"形.在这中间么,合作人可以玩花样啦,不用教了,呵呵重复一遍完成.

19.测试了解度:两个人,分别在两处不能互相看见和听见的地方,由大家问5个问题。

比如一、女生的三围,要准确到小数点后一位,男生回答,女生那边要用皮尺当场量过;

二、两人第一次接吻在什么地方,要求说出当时背景中的三件印象深刻的事物,当然,两人要一样;

三、两人第一次吵架发生在什么地方,要求说出三个事物或三个人,也要求两人答案一样;

四、猜对方的SEX幻想对象是谁;

五、两人在一起最尴尬的一件事,要求细致描述,至少有三处情节相似。

这样五个问题看似简单,但是因为要求比较细致,一般不可能两人答对。错一个就脱一件衣服,直到脱光为止。当然,允许二人躲进被子里。这个游戏适合闹客走的时候的最后一个游戏。

20.测试对爱情的坚韧:普通冰块若干,直吸管(像K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FC的那种)几根备用,两人各用一根吸管,一人先从杯子里吸出一块冰块,另一人从冰块的另一面把它吸到自己嘴上的吸管上,如此反复九次,象征“地久”。掉一次就罚一次……嘿嘿,整人我最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