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晚会致辞

晚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金秋十月,霓裳飞舞。今天上午,第九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在中山博览中心隆重拉开了帷幕。今晚,我们在这里举行开幕式主题晚会,答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谨代中山市政府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中山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文化发展活力,努力促进文化繁荣,大力弘扬“博爱、创新、包容、和谐”的新时期中山人精神,被评为第一批全国文明城市,荣获“全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和谐之城”等称号。

作为经贸交流和时尚文化活动的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于2000年10月在沙溪创办后,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业界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日益增强。经过九年的磨砺,服博会在不断增强中山休闲服装产业集群的竞合力的同时,不断推动时尚文化的传播,不断丰富文化中山的内涵,不断提升文明中山的形象。现在,休闲时尚作为文化的重要内容,已成为中山人追求的生活风尚。

我们期望站在时尚前沿的休闲服装产业发挥优势,不断发展创新,为中国的服装产业继续注入鲜活的时尚动力,尽情展示中山文明城市的魅力和风采,尽情展现中山人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各级、各界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在众多致力于推动产业发展的业内外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山休闲服装产业将取得更新、更大的成就!

女士们、先生们,今夜激情澎湃,霓裳翩跹,让我们尽情享受这美妙动人的时尚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