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节日联欢会致辞

节日联欢会致辞

老师们、同学们:

春华秋实的**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时刻,我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一年来扎根教坛、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和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筹办这次联欢会和参加演出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即将过去的一年,我校教育教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二月,被市教育局命名为“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三月,在全县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中,获得优秀等次;四月,举办了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承办了协作区中小学优质课评选活动和中考考纲分析会;五月,率先在全县开展向四川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六月,高考取得优异成绩;七月,中考再创佳绩;八月,被省林业厅命名为“省绿化模范单位”;九月,校合唱队赴阜阳参赛获得优异成绩;十月,办公楼奠基;十一月,举办了第五届体育节;十二月,举行了中青年教师课件制作比赛,开展了协作区中小学教师教育叙事和教学案例评选活动。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更是全体师生精诚团结、科学拼搏的结果。借此机会,我再次向一年来为学校振兴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全校师生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首过去,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次闪光令我们欢欣鼓舞;展望未来,历史和目标令我们深感任重道远。即将到来的**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迎接挑战和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有更多的高峰需要攀登,有更多的险滩需要跨越,有更多的竞争需要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针,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秉承“培养习惯,发展特长”的校训,以争创省级示范学校为目标,以提高办学效率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科研求进步,努力把我校办成社会认可、家长放心、学生向往的农村名校,为太和的教育再立新功。以优异的办学业绩向祖国六十华诞献礼。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载歌载舞、以满腔的热忱,共同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