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食监药监开幕仪式讲话

食监药监开幕仪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上午好!

在这万象更新的季节,在这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们迎来了*食品药品监管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重要历史时刻。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正式挂牌成立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即将掀开新的一页!

吴仪副总理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一件天大的事。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基础上组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省委、省政府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出发,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效率而采取的重大举措,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更是对我们未来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我们的工作任重道远。

忆往昔,无怨无悔。*年三月省药品监管局成立,蹒跚学步,经历几多艰辛,洒下几多汗水,“练内功,树形象,整市场,促发展”,四年一路走来;看今朝,生机勃勃。全省药品监管队伍奋发有为,药品生产经营秩序明显好转,药品质量逐年提高,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得到保障;望将来,信心满怀。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全体食品药品监管人员必将不辱使命,努力形成统一、权威、高效的食品、药品、化妆品和保健品的监管机制。

我们坚信,*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新的进步,我们坚信,具有*特色的食品药品监管新局面一定能够形成,我们坚信,人民使用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必将更加放心!

让我们共同关注食品药品安全,携手共创健康美好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