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开业宣传迷幻花灯夜动漫药店情

开业宣传迷幻花灯夜动漫药店情

开业宣传

迷幻花灯夜,动漫药店情

——记一群把黄金时间奉献给社会的药店人

黄金周开店正忙

店长凌晨五点还在搞设计

国庆前一周,美信万缘大药房开业了!根据美信总部的要求,新开店的前一周是店长最忙的一周,被成为“黄金周”。原本是美信创业店的店长曹劲平最近便忙得不亦乐乎。因为万缘店和创业店同属于一个老板,阿平当仁不让地要来新店支援“建设”了。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有了创业药店的开业经验,阿平做起万缘大药房的工作来有条不紊,但经验也带给她小小的麻烦。根据创业店开张的经验,开业前一周,阿平把开业要准备的促销物品金银花露和蒙牛酸奶各50箱以及店员的招募工作都提前做好了。剩下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印发传单。由于万缘药店是位于社区内的药店,要通过调查附近药店的药品种类、陈列情况、价格以及消费群体情况制作宣传单。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开业前一天晚上,阿平找了一个朋友为传单设计版面,一直工作到凌晨5点,而第二天她还要起大早迎接开业。回想开业前的那段时间,她说:“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过来的。”开业那天按经验印发了2万份宣传单,但没想到开业当天人流如潮,2万份传单都派光了,促销的物品也被抢购一空。而开业活动要持续两天,第二天怎么办呢?这可急坏了阿平。她只好立即致电印刷厂加印6000份,又马上加订了促销物品。到第二天下午,传单终于出来了,阿平心里的一颗大石头也总算可以放下来了。

如今,药店已经过了开业期,一切工作都步入正轨,阿平说:“现在没开业那段时间忙,还真有点不习惯。但是看着药店的销售情况不错,忙了那么久总算有一点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