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竞聘幼儿园学年组长竞职报告

竞聘幼儿园学年组长竞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姐妹们:

大家好!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走上竞聘学年组长的讲台了。一年前竞聘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至今,我仍感谢支持我的那些姐妹们。虽然由于我的不成熟、不周到令你们失望了。但是,一年后的今天,我又站在了这讲台前,经过一年的囤积、一年的磨练、一年的努力更坚定了我的信念,我想,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下面我将我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个简单介绍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我于1998年毕业于牡丹江幼儿师范学校。至今为止,已经在我园工作8年了。在园工作期间我逐渐从不成熟走向成熟。在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省、市公开课评比中均获特等奖。在工作中,我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素质,继续努力学习。2002年大专音乐教育专业毕业。2004年中文本科毕业,并获得了学士学位。

努力学习为的是更好的工作。今年,我担任了中一班的班长工作,与两位老教师合作。在与老教师一起工作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做事严谨有序、工作主动积极、从不拖拉,等等等等。我们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但老教师毕竟年纪大了,经常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发生。这就需要我这年轻人要多承担一些工作。上学期,徐老师因胃出血住院一个月。班级的工作就压在了我一个人的肩上。一方面,我为了让家长放心,要自己多打连班,尽量不让其他老师替班。另一方面,不能让孩子们落下课,每天都要备课、上课。下午指导孩子们准备画展的作品。没有时间写教案就晚上拿回家里写。几个星期下来,由于身体疲劳,免疫力下降,我患上了重感冒。连续几天发烧。为了不让家长担心:班级没有本班老师带班怎么办?我硬是没有请一天假,咬着牙挺过来了。徐老师担心班级工作,刚刚出院还未痊愈便马上就来上班了。看到班级工作开展的井井有条,元旦的节目也提前开始排练了。就放了心,高兴的逢人就夸我:“我们班的小班长,挺能干!”

担过了重担子,我更加坚信我的能力,也更坚定了我能够胜任学年组长工作的信心。我会用我的优势来证明一切。

优势一:我会用我鲜活的创造力来创造性的完成工作。在大家的印象中,我是一个脑子活、做事有新意的人。我将利用我这个优势,使学年组的工作不断的推陈出新,使大家工作起来不会墨守陈规永远有工作的新鲜感。

优势二:我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学年组的各项活动中,我能够有序的组织工作、协调班与班之间的配合。这无形中又能减少老师的工作量,使各项活动和谐、有序的开展。

优势三:我有年轻的身体和旺盛的精力。学年组长的工作需要付出比别人多许多的时间与精力。作为一个年轻人,我有时间也有精力,并且,我愿意付出我的时间与精力为园里工作,为大家服务。

请大家投给我您宝贵的一票吧!我会用我的真心、诚心、努力的工作,为大家服务。相信我,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