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庆七一纪念建党86周年活动大会主持人串词

庆七一纪念建党86周年活动大会主持人串词

主持人串词

建党86周年

合: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

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86周年,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党的86岁生日。

乙:出席今天大会的有镇党委、镇人大、镇政府的全体领导,本镇全体党员以及将要宣誓的预备党员共700余人。

甲:现在我宣布庆祝建党86周年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乙:请坐下!今天大会有五项议程,会后还将进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一、镇党委书记×××同志作重要讲话。

二、新党员宣誓。×××领誓

三、宣读镇党委《关于表彰2005年度先进党支部、好党员的决定》。

四、为先进党支部和好党员颁奖。

1、先进党支部3个:

2、好党员:

五、先进党支部、好党员代表发言。

甲:1、请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

2、好党员代表童庆芳发言。

乙:各位领导,党员同志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支持下,我们圆满完成了今天庆祝表彰大会的各项议程,在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同志回顾了党的历史,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镇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基层各党组织在身体力行,认真贯彻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今年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

甲:大会还对在去年一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好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我们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以今天表彰大会为新的动力,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也要以他们为榜样,按照镇党委的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为铜罐驿镇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乙:现在我宣布:×××镇庆祝建党86周年表彰大会闭幕!请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甲:下面合唱比赛“颂歌献给党”现在开始。

…………………………………………

最后,为合唱比赛获奖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庆七一纪念建党86周年活动大会主持人串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