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五一祝福短信6

五一祝福短信

五一祝福短信

五一节祝福搞笑短信

劳动带给我们一切!庆祝劳动节,迎接红五月!

祝你劳动节愉快!心想事成!工作开心!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传递着温情,衷心的问候一声您辛苦了!劳动节快乐!

五一节快乐!祝大家吃好、玩好、心情好!

劳动带给我们一切,有劳动,才有回报,才有收获!祝你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愿我们的劳动带给大家春天的回报,祝你全家幸福愉快!

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愉快!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姑娘你也睡不着啊!

不许再重色轻友了,今天的PARTY一定要来,否则我们会Giveyoucolorseesee!

五一节祝福搞笑短信

五一我要睡个长觉,但是吃饭时你可以通知我!

老板,一年来为你辛勤打工,五一节你该请客了!

五一,不妨出去走走.不妨放松呼吸,走向绚丽阳光,把发黄的心事交给流水,向远去的雾霭行个注目礼

劳动光荣!劳动万岁!用自已的双手创造辉煌,给最亲爱的人以幸福!

平时工作忙碌碌,趁着五一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载归,慰劳自己绝不误!

劳动节,不劳动,呆在家里把觉困!嘻嘻,真舒服!

五一到了,放假了,终于……可以睡懒觉了!祝你五一快乐!睡个大大……懒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