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五一祝福短信20

五一祝福短信

五一祝福短信

趁着春暖花开的好时候,邀几个人一起去游山玩水吧!

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记得今天可要好好的休息啊!五一劳动可是...!

别太苦自己,别给自己压力过大,趁着五一放松自己保重自己,这样才会拥有其他的一切!

“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忠心的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五四”无事儿,节味儿淡淡,还是送你一个吻,祝你“五一”快乐吧。

“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祷与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又是踏青出游的日子,祝你和家人在这踏青出游的五一节快乐、开心!

一壶咖啡,一本闲书,躺在舒适的沙发里,仔细品味这假日的闲逸。

一二三四五六七,一共七天的假期,你就打算一直泡在家里发霉吗?快快出来跟我一起投入夏日骄

阳吧。

兄弟,又到了该死的假期,你知道我依旧是无处可去,赶紧收拾你那一团糟的屋子,静侯我的大架

光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