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努力工作创造业绩演讲稿

努力工作创造业绩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今天,我作“努力工作,创造业绩”的演讲,结合自己学习《认真胜于能力》、《为自己工作》、《结果高于一切》三本书,谈一些感悟体会,目的是与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勉励,为促进中石化公司发展作贡献。

我读了《认真胜于能力》、《为自己工作》、《结果高于一切》三本书后,深深感到:干工作需要能力,但是能力与认真相比,认真比能力重要,认真胜于能力。我们在需要工作能力的同时,更需要认真。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只要认真工作,就能做好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中石化公司是我们每个员工的共同家园,我们为中石化公司工作,实质上是在为自己工作。我们认真工作,为中石化公司创造了价值,也为自己带来利益。干工作要有工作成果,工作成果是高于一切,硬碰硬用数字说话。一位大学教授说“衡量一个人的能力是不看起点看终点,不看苦劳看功劳,不看过程看结果。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就是想方没法完成任务的人,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是最终实现结果的人。”因此,我们在中石化公司工作,要做到认真,努力取得工作业绩。

读了三本书,归结到加油站实际工作,我们加油站每个员工要坚定信念、树立理想,确立目标,把加油站看作自己的家,做到认真努力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取得良好工作成绩。我们加油站员工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己业务工作水平,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加油站安全、业务正常开展。我们加油站员工要想方设法积极开拓市场,增加油品和非油品销量,提高加油站的经济效益。我们加油站员工要树立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客户来我们加油站加油或购买非油品,感到方便、温馨,在客户心中树立我们加油站的良好形象。使客户需要加油或购买非油品时,第一想到的便是我们加油站,高高兴兴来我们加油站,使我们加油站业务日益兴隆,效益倍增。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