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14那一次美丽的相约演讲稿

2014那一次美丽的相约演讲稿

寻着一条红毯,就能走进一个春天里。那是2014年伊始,与天下女人的一次美丽盛会。

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都会记得那次盛会所带来的温暖和感动。就这样走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里,是那样的无法言说,又是那样的无法忘怀。

盛会是从一个激光秀中开始的,那变幻莫测的光束,仿佛是女人心底一些莫名的心事,一闪一现在女人的心底漫开来,那样的无法名状,又是那样的欲语还休,原来那是对美丽的一种渴求,又是一种挽留。对于美丽,女人仿佛贪心的孩子对于玩具的索求,希望多一些,希望时间能长一些,那是对青春的留恋,又是对青春的呼唤。正是听见的所有女人的心声,才把制作美的足迹遍及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所以,今天,获得美的女人盛装来到这个盛会,她们把心里最真的自信和最美的身影留在了盛会里,激励鼓舞着威莎人努力拼搏,为一个更美的明天而努力。

那些来自社会肯定的声音是支持走得更远的源泉和动力,那些合作的伙伴和朋友给了长久不衰的动力,今天,在这样的盛会里,把心里的感谢一一诉说,谢谢社会给了这么强大的力量,让在前行的路上,行得更远,走得更快。在对社会做贡献的同时,又从社会价值里感到了这些力量的支撑,这是一个感恩的盛会,也是一个表达谢意的盛会。那些亮晶晶的目光盛满的感谢,在这个冬春交融的季节,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有今天的盛会,其实全是依于的全员的努力,在这次盛会上,每一个为而奉献的人,都收获了来自于社会、来自于美丽女人的谢意,同时,她们用她们努力付出的辛苦,赢得尊重和肯定的目光。在的团体里有这样的一群人,她们是“80、90”后,她们用辛勤的劳作把身上的问号变成了感叹号,为自己的人生羸来了无可替代的财富,同时,也为的明天赢得永久的喝彩。

的这次盛会,装点着这个美丽的春天,那张张笑脸里,融着人的心血和全心的奉献。人的家属也为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所以,这也是一次感谢与感恩于一体的盛会,这里包含了父母对孩子的爱,以及孩子对父母之爱的回报,参加此次盛会的每一个人都在这里,找到了自己该怎么样来回报父母。

这是这次盛会给予在场的每一个人心灵最大的震憾,就是从生活点滴处的那份源泉,可能会与美丽有关,可能会与心情有关,但是都是和的宗旨有关,那就是历久弥新,共赢天下。同时,这也是此次盛会想要表达的主题。女人的美丽,最初的心愿,如今在的努力下,已经成为现实,让很多的女人找到了自信,找到了发展的路。这该是怎么的一种幸福呢。

这次盛会,也是收获幸福的盛会。收获幸福的是人,也是那些在这里收获美丽的幸福女人。在中国只用了N年的时间,就把美丽的种子种在了中华大地上,那些向往美丽的女子,终于找到了家的感觉,这个家里没有岐视,没有怀疑,只有肯定和相信,同时,这些力量如同种在心里的种子一样成长为一棵大树,因为每一个女人都是美丽的,都有美丽的潜质,只是没有开发出来而已,可是用自己的特色,开发了女人心里对美最原始的渴望,这些渴望如雨后春笋一样,为的今天带来了勃勃生机。用自己的努力把这生机延展开来,不畏辛苦、不畏艰辛,用一份辛勤的坚守,果真赢来了自己的春天。可以说,这是一次丰收的盛会,也是人说收获的时候,此时说收获就是为了以后走更远的路。

那些已经收获的幸福女人,此时已经非常美丽。在歌舞里,在灯光闪耀之外,映着她们美丽的脸,那些青春已经走过的脸,此时和青春又一次相逢,她们是那样的幸福,然后她们又把这一份幸福传递给家人,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人也因此感到了一种深深的成就感。因为一个女人幸福了,一个家庭就幸福了,一个家庭幸福了,就会有幸福的孩子在这个世界上无忧无虑地生长,这个世界就会多很多的希望。人就是种植幸福、希望、生机的一个美丽团队,这里的每一个女人都会心里揣着一份感谢,用她们以后的支持,给一个明天,给她们自己一份美丽的幸福,一份幸福的美丽。

时间走得很快,这次盛会虽然只有不足一天的时间,可是它所带来的记忆给参会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的人都会铭记,那些怒放的生命、那些挥旗舞动的心情,在这次盛会之后会更加自信地走以后的路,那些与自信、肯定反向而行的路,在所有人的人生路上都不会再重来,对于人生是一次铭记。

2014年,或许有很多的未知,但是人会用自己的努力拼搏一个更美的明天,给2014年肯定的答案,也许再相聚时,无论是一个温暖的初春,或是一个炎热的盛夏,或是一个金色的秋天,或是一个白色的冬季,那些为美丽而折腰的人们,一定会有自己的收获,那是源于不分时节的劳作和一份至始至终的坚守,必定会给这个世界更多的感动,那么,收获的一定是沉沉的感恩和一个美不胜收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