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誓师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誓师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上午好!

刚才,收听、收看了总经理在本次大会上的动员讲话,深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年业务发展的关键时刻,(来自)公司党委审时度势,召开了这次“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誓师大会”,及时为我们吹响了加速前进的号角。我公司一定按照本次大会的要求,正确面对市场竞争形势,树立坚定必胜信心,积极采取加快发展的各项应对措施,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工作,我代表公司表态如下:

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及时调整业务发展思路。(来自)今天这次会议是公司党委与时俱进、客观分析市场需要而采取的果断措施。我公司全体员工将从现在做起,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高昂的姿态、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业务发展工作中去,在发展上做到步伐再加快,在竞争上做到意识再增强,为实现公司全年收入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只要树立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就能够在关键时期取得好的成绩。

二、团结协作,努力奋斗。团结就是力量,我公司全体员工坚决服从公司党委的各项部署,一切听从指挥,自觉经受激烈竞争环境的严峻考验,全体共产党员将按照长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以模范带头的实际行动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业务发展中去,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开展各项业务发展竞赛,为全年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位同事,公司确定的目标已摆在我们面前,(来自)虽然在完成这些目标时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但只要我们树立坚定的信心,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业务发展的最后胜利。同时也请公司党委放心,我公司一定会经受住业务发展、收入完成的严峻考验,我们将以做好本职工作、共筑坚固堡垒的实际行动,去赢得最终的胜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