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副县长任职前表态发言

副县长任职前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委员:

今天,我将十分庄重地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对我拟任太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进行审议和表决。在此,我对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我经历过基层工作的实践和锻炼,也深受过各级领导的培养和熏陶。可以说,没有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没有大家的厚爱和关怀,也就没有我现在的成长进步。今天,对我来说,这既是组织的信赖和厚爱,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深知自己的知识、阅历、经验和能力与组织和人民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努力做到以下四点:

1、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在思想上真正树立人大意识,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

2、讲勤政,坚持工作上求真务实。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始终牢记重托,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3、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自觉找准位置,对上多请示汇报,对内多沟通交流,对下多体谅关心,多向老领导学习,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

4、讲纪律,严格遵守廉政的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各位领导、各位委员,不论这次表决通过与否,组织的信任,都会使我信心倍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决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组织的厚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