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当选县长的表态发言

新当选县长的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代表:

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洪泽县人民政府县长,我深感万分荣幸,倍感使命崇高,更感责任重大。在此受命之际,我表态两句话,也是肺腑之言。

第一句话,衷心感谢。省委、市委把我调到洪泽工作,今天已整整三十八天。一个多月来,我的主要工作是调查研究、熟悉情况,与许多代表都没有见面。今天,大家选举我担任县长,我深深体会到这一结果的份量,你们的选择凝聚着对上级组织的信任和高度的统一,凝聚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希望,凝聚着对我个人的期盼与厚爱。在此,我将铭记在心,向你们致以深深的谢意。

第二句话,衷心报答。在这个岗位上我一定加倍努力的工作,用诚心、热心、耐心、恒心来铸造我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用事实说话,用实际说话,用行动说话,让选择我的代表满意。

今后我将坚决作到执政爱民。我将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执政为民上,身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常谋为民之策,多做利民之事;切实把洪泽人民的事情办好、办实,以此来报答组织对我的培养,报答各位代表对我的重托,报答全县人民对我的信任。我将坚决做到勤政惠民,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狠抓落实,狠抓检查,狠抓反馈,看不准的不动手,看准了不松手,干不成的不放手;工作中坚持雷厉风行,敢抓敢管,抓牢抓实,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淡化工作意识,不减轻工作压力,不降低工作标准;从点点滴滴的小事抓起,从一个个细节抓起,一步一个脚印,让实践来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将坚决做到勤政服民。廉洁乃立身之根本,成事之前提。不论是今天还是将来,我将保证做一个人民放心,人民满意的县官,努力做到谨慎做人,谦虚为人,好心感人,实干带人,严格管人,公道对人。

各位代表,洪泽的明天是美好的,洪泽的未来是灿烂的,我坚信有王书记为首的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级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配合,有县政府全体领导成员的齐心协力,有全县人民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能通过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把洪泽建设得更加富强,更加文明。

谢谢。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