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青妇组织联述评论活动方案

工青妇组织联述评论活动方案

今年是实施规划承前启后、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各级工青妇组织必须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群团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

从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自身所能出发,以构建大群团格局为目标,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工作创新为动力,以“共建共享、联创齐争”为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

更加注重动员组织群众,更加注重教育引导群众,更加注重联系服务群众,更加注重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更加注重夯实基层基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青年和妇女,努力在建设“率先发展、生活富裕、环境良好、和谐稳定”的新民勤中建立新功。

为了切实履行工青妇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职能职责,组织广大职工、青年、妇女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率先发展、跨越发展中发挥主力军、生力军和“半边天”作用,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今年县上将在全县工青妇组织中联合开展“共建共享、联创齐争”主题实践活动。

“共建共享、联创齐争”主题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党代会议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共建组织、共享资源、联动协作、联合创优。

不断提高工青妇组织的服务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切实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共建共享、联创齐争的良好局面,引导团结广大职工、青年、妇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率先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实践活动从年2月开始,至年12月底结束,共分广泛宣传、组织启动;精心组织、全面实施;检查考核、总结评估三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