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野外活动方案体验穿越 挑战自我徒步穿越蒙山

野外活动方案体验穿越 挑战自我徒步穿越蒙山

野外活动方案

野外活动方案

野外生存生活训练”是指在远离居民点的山区、丛林、荒漠、高原、孤岛等野外环境下,在不完全依靠外部提供生存、生活的物质条件下,依靠个人、集体的努力保存生命、维持健康生活能力的训练。它以自身的挑战性、冒险性、趣味性和实用性等特点而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兴趣,

方案二体验穿越挑战自我(徒步穿越蒙山)

本路线位起点位于大洼,由大洼开始穿越蒙山,路线全长约40千米,穿越完成需要2天时间。

要求;所有参加会员要求徒步穿越蒙山,可分为三人一组或者五人一组(式人员多少定)。

携带工具:每组会员不要的准备有,地图、手电筒、迷彩服、太阳眼镜,匕首最好是瑞士刀、火种、急救箱、帐篷等物品。

综述:本路线既可以探寻山村民居、攀登山峰、观看日出,还可以登上蒙山最高峰--鹰窝岩。沿途基本没有过于陡峭的山壁需要攀爬,大多为鞍部缓坡和山谷丛林,安全保证较好,但行程稍长对身体条件要求稍高,适合身体较好的青年人和团体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