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艾蓝湖端午节促销计划书

艾蓝湖端午节促销计划书

端午节

端午节

促销计划书

一、促销活动原则

1、在运用促销时,必须确定目标、选择工具、制定方案、实施和控制方案,并对结果进行评估。

2、针对某一区域、某一时段内的利润额、销售额的内部反馈信息,做出促销决策。

3、促销活动要与节日紧密结合。

4、因开业后营销主要工作放在卡类销售上,所以应确保每月举办一场活动,以促进卡类销售为主。

5、不要盲目地采取促销活动,不要在企业利润额和销售额增长的同时采取酬宾活动。

6、促销活动结束后,立即做出效果分析报告,避免促销中的漏洞再次发生。

二、活动促销计划。

1、和各演出团体合作,不定期搞一些文艺演出活动,如歌舞比赛、舞蹈大赛、健身操大赛等。和各艺术团体、专业学校合作,举办歌咏,舞蹈,相声,小品,街舞等大赛,借此发现人才,并加以利用。为我们的演艺中心储备人才,扩大我们企业的声望及社会地位。

2、运作一期学生才艺大赛。

为公司下一步发展作好人才储备工作。

3、美容、美体、美发部门不定期举办美容美发知识讲座及美容、美发大赛等。

聘请讲师讲授美容、美体、美发知识,提高我们的专业水平及社会影响。

和各大专科学校合作举办美容美发大赛,以此扩大在同行业的影响,增强竞争力。

4、餐饮部不定期举办餐饮美食节。

不定期推出一次大型的餐饮美食节〈为期一周〉,以此来提升企业的品牌涵盖力。不定期举办些小型餐饮美食周,来推广我们的营养配餐及新品推出活动。

5、运作多期贵族体育运动比赛(如高尔夫球、保龄球等比赛)

6、与健身俱乐部合作,运作健身比赛。

7、不定期策划运作大型公益活动,在增加企业知名度的同时,促进卡类销售工作。

三、节日促销计划。

1、情人节促销计划。

以中、青年为主题,推出情侣套餐、情侣项目,大型晚会现场速配游戏活动。前X对报名参加的免收门票费用,并评选出当晚最佳情侣奖,最佳默契奖,最佳人缘奖。以此来吸引我们的目标客户。并同时推出会员卡的销售活动。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2、三八国际妇女节促销计划。

举办妇女节酬宾活动,举办大型的文艺演出活动,庆祝节日,趁机推出美容产品。并同时推出会员卡的销售活动。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3、植树节促销计划。

主动参与政府组织的植树活动或自行组织〈以健康、环保为主题,突出公司的经营理念〉,参与公益事业,以此来提高公司的美誉度。从而提升会馆的社会形象,会馆的社会形象良好,随之会给酒店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4、母亲节促销计划。

评选最优秀的母亲活动,前十名有不同的奖励。举办母子联欢晚会

5、端午节促销计划。

举办端午节中韩联谊晚会,并同时推出会员卡的销售活动。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6、六一国际儿童节促销计划。

以儿童为主题,在家长陪同下,到SOS儿童村、敬老院等处举办联谊活动。

7、父亲节营销计划。

以“我最敬爱的父亲”为主题,做一期有奖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将免费刊登在媒体上。并举办以“父亲”为主题的一台诗歌文艺晚会。并评选出最优秀的父亲,前十名分别有不同的奖励。

8、七一党的生日促销计划。

以“党的生日”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XX周年,举办大型的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需政府配合。以获得免费的新闻宣传。以此扩大社会影响,并同时推出会员卡的销售活动。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9、七七中国情人节促销计划。

以“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为主题搞台文艺晚会,以中、青年为主,推出情侣套餐。大型晚会现场速配游戏活动。并同时推出会员卡的销售活动。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10、中秋节促销计划。

以“迎中秋、庆团圆”为主题,举办一台中韩文艺晚会,联合各大艺校、招商局等举办歌舞晚会。并同时推出会员卡的销售活动。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11、重阳节促销计划。

“九九重阳登高处,每逢佳节倍思亲”。以“思乡”为主题,针对离家在外的人士,举办一场大型歌会。并同时推出会员卡的销售活动。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12、圣诞节促销计划。

举办狂欢圣诞节文艺晚会,邀请各界知名人士及会员参加,加强与他们的沟通,巩固客户的忠诚度。

13、元旦促销计划。

举办元旦文艺联欢晚会,邀请各界知名人士及会员参加,加强与他们的沟通,巩固客户的忠诚度。并加强会员卡的销售工作。

14、春节促销计划。

春节期间搞优惠大酬宾活动,搞一台大型的大家来欢乐文艺晚会,互动点歌,互送祝福等活动。会员免费年夜饭〈吃饺子〉。消费送大奖,幸运大抽奖活动。并加强并同时推出会员卡的销售活动。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

15、元宵节促销计划。

元宵节期间搞优惠大酬宾活动,邀请各界知名人士及会员参加,搞一台大型的猜灯谜文艺晚会,互动点歌,互送祝福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