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人寿保险营销布企划方案

人寿保险营销布企划方案

506

为荣誉而战”企划方案

一、企划背景,

为了全面落实分公司全市经理工作会精神,为确保完成分公司下达的全年个险期交目标,针对目前我部在“群雄逐鹿”存在的差距,调动和激励全体员工的展业激情,提高团队战斗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扬一部人的顽强拼搏精神,必须确保在10月25日前完成调整后个险期交目标,即差额50万元。

二、企划时间

2005年10月10日至2005年10月25日止。

1.10月10日至10月13日为第一阶段,全面动员,全员出击,首战告捷,完成1/4目标任务12。5万元。

2.10月14日至10月17日为第二阶段,人人破零,全员举绩,完成1/2目标任务25万元。

3.10月18日至10月21日为第三阶段,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完成3/4目标任务37。5万元。

4.10月18日至10月25日为第四阶段,决胜全局,庆贺胜利。完成目标任务50万元。

三、企划目标

完成个险期交新单保费50万元。

四、竞赛领导小组

组长:杨晓红

副组长:谢军

成员:范琴、张芳、李英、陈玉、周琴、曹丽、王小珍、杜海、李红(大)、钱宇浩、李红(小)、熊小云、黄兰

竞赛指挥部下设五个执行小组:

1.追踪督察组:组长杨晓红,成员:各职级主管;负责电话追踪、会务追踪和目标提醒。

2.宣传布置组:组长钱宇浩,成员:黄兰、熊小云;根据业务竞赛的需要,对大职场及楼道进行布置。通过各种渠道搜集统计业务发展数据,用战报的形式给予报道。

3.晨会策划组:组长李红(小),成员:谢军、钱宇浩、熊小云、黄兰;根据竞赛活动的相关安排,做好晨会的策划和各环节人员的沟通、安排。

4.技术支援组:组长谢军,成员:李红、熊小云和各级主管;负责说明会策划和落实,商品组合及话术的开发,建议书制作,大客户的陪访。

5.后勤保障组:组长李红(大),成员:按照工作规范保证出单速度,保证体检件和生调件及时落实,并根据竞赛活动需要落实24小时出单。其他物资的提供。

五、达标奖励:

(一)团队达标奖励

1.在竞赛期内达成5万元的团队(现有的6个召开二次早会的团队),奖励团队费用200元。

2.在竞赛期内达成8万元的团队(现有的6个召开二次早会的团队),奖励团队费用500元。

3.在竞赛期内达成15万元的团队(现有的6个召开二次早会的团队),奖励团队费用1000元。

(二)个人达标奖励

1.出单奖

凡在竞赛期内出单的个人,每单奖励一份2006年精美台历,发完为止。

2.参与奖

在竞赛期内凡个险期交保费达到3000元以上的个人,奖励白玉玲珑碗一套。

3.进取奖

在竞赛期内凡个险期交保费达到5000元以上的个人,奖励盒装皮带一套或白玉玲珑碗两套。

4.精英标兵奖

在竞赛期内凡个险期交保费达到2万元以上的个人,奖励春节团圆餐券300元或同等价值的年货;。

5.特别贡献奖

在竞赛期内个险期交保费达到4万元以上的个人,奖励海南旅游。

以上奖励1-3项可以重复享受,4-5项不重复享受而且必须是我部的50万元目标达成后才能享受,4-5项如本人不愿享受奖励的,可由本人指定一人更换自己,但必须是身体健康的成年人。也可以按旅行社给分公司的标准兑换成现金奖励。每件期交保单必须附加一张卡式保单。所有业绩的统计均以当期cbps系统出单数计算。

六、措施

1.加大执行力度,各团队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明确目标,任务到人,号召所有人员行动起来,包括兼职人员。各团队必须按公司10月9日工作会的要求,将完成全年期交目标作为一项生死存亡的任务对待,加大拜访量,确保竞赛目标的完成。

2.采取分类指导和宣导,发挥主管和精英的模范带头作用,集中优势兵力,实行重点突破。强化各级主管的责任意识,加强考核力度,专职人员最低目标5000元,兼职人员最低目标3000元,对8、9、10月未破零人员,一律清理代码,决不姑息迁就。

3.各级主管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召开好富有实效的二次早会,做好陪访、辅导、追踪。坚决杜绝负面、消极的语言和其内耗因素,全体人员时刻只有一个声音,那就是:坚决完成50万的目标任务。

4.加强对各层面销售人员活动量的追踪。营销部经理每天对分处以上主管进行追踪,讲师、组训负责对组经理进行追踪,经理负责对本单位重点培养的精英和优秀主管进行追踪,各级主管负责对属员进行追踪并建立追踪登记表。通过各级各层面的追踪,使被追踪对象每天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激情,带动全体销售人员的展业积极性。

5.认真召开好说明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召开一场鸿禧说明会和一场鸿鑫说明会。也可以根据业务伙伴的要求召开家庭说明会。继续借助开展诚信服务宣传和调查问卷,并对新产品进行宣导。通过举办以上活动,使伙伴有多的准客户及转介绍,使伙伴有目标,促成机率高,增强业务员的拜访自信,提高伙伴激情。

6.强化落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团队要配合本推动方案,制定本团队的落实措施,将目标分解到各团队及责任人。公司对各团队每4天进行一次考核,分析总结一次,通过强化目标管理,使全体员工都认识到以完成全年目标为荣,完不成全年目标为耻的责任感,人人都行动起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一部的伙伴们,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加大访量,努力拼搏,为一部的荣誉而战。

200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