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型商场领导个人总结

大型商场领导个人总结

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

此刻,时间飞驰,转眼间来到商场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了。一年来,作为商场客服助理的我,伴随着企业的成长而提高改变着,积极努力的实现了跨越式的进步与发展,在此对给予我支持和培养企业和各位领导深表诚挚的谢意!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及生活积累,让我养成了一种习惯,也可以说是生活态度:无论是对工作还是对生活,我的第一个信念就是我能够做好,而且必须尽全力做到最好。有了这个信念,我总是以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去面对任何事情,开动脑筋应对和解决出现的各种状况和问题。作为商场的一名员工,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是我们当前和未来工作的重心。现将一年来开展、实施的重点工作进行如下总结:

一是服务创新项目、管理创新项目

首先我们创新服务品质,在年初制定了楼层兼职值班经理,由个楼层主任级人员担任,共同配合对各楼层的员工日常行为规范进行检查,从而在卖场检查方面力量得到加强。以商品部各区域为单位,具体在顾客投诉,领班交接班、导购日常考核方面进行建设,实行卖场互查、部门自查,每周由服务办带队进行二至三次联合查场并根据结果下发查场整改通知单,现场管理逐级负责、分级管理加大力度。部门干部负责本部门的现场管理,有问题时可以及时处理,从员工接受和配合方面更有利于管理效果。建立店长培训制,进行销售跟进。通过诸多服务方式的改变使全体员工都微笑面对每一位顾客,为顾客留住商场的微笑。优化QC课题开展,分析并讨论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及收集并整理好反馈上来的信息,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将员工综合素质培养作为一项长期的目标来落实,更进一步的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员工服务意识,还推出服务明星候选人等服务质量提升活动,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带头模范榜样作用。

二是分析经营报表、销售情况

通过对商场的经营数据显示,年龄在35岁以下的消费者占%,年龄在35岁以上的消费者仅占%,这意味着目前广场内的品牌并不能满足中年消费群体。建议商场多引进一些适合中年消费者的知名品牌,这类消费群体相对工作稳定、经济实力强,能够更好的带动广场的消费活力。另外,商场各楼层销售情况分别是;销售冠军是,而以白领品牌销售情况持续稳定走高,建议这类品牌持续增加。作为新型的购物广场,不但要有好的品牌、优雅的购物环境,还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休息座椅的设置,是一个大型商场不可缺少的部分,它可以在人们享受购物愉快的同时,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建议商场再增设一些休息座椅,以备广大购物者的需要。

三是各品牌与同类市场差异对比

加快商场内的商品周转,对于提高商店的资金流转,最大限度的利用资金储备,顺畅购销流程的反复运作,根据我们最近几个月数据的调查分析,商场商品周转率,销售业绩;商场商品周转率,销售业绩;商场商品周转率,销售业绩;商场商品周转率,销售业绩;品牌的销售情况分别在各个商场的销售额为:根据以上品牌销售情况分析,需要对品牌进行调整。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是多口味的,因此涵盖的品牌也会多元化,这样的调整才能符合百货商场发展的规律。

通过以上总结我觉得首先我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一方面加强商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是加强业务知识和高科技知识的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充实完善,使自己更加胜任本职工作。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既发扬以往好的作风、好的传统,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实践中摸索经验、探索路子,和大家一道努力把商场服务塑造成品牌服务。

这次总结给我提供了一个总结过去,创新未来的机会,商场一直提倡“你能翻多大的跟头,企业就能给你搭建多大的舞台”,希望借助这次的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自我价值,实现自身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励精图治,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绵薄之力来回报各位领导和同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