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外出务工时期个人总结

外出务工时期个人总结

快到年底了,也该年底总结了,这一年以来,从另外一个城市来到另外一个城市.从宁波来到上海.刚刚开始对这里的生活习惯不怎么习惯.毕竟在宁波待久了,对那里的环境很熟悉.再说在那里我的朋友也很多.没事的时候几个朋友在一起喝喝酒,每事的时候几个朋友聚聚。现在想起来多么的开心。但是我毕竟离开了那个我已经熟悉的城市。心里有一种给说不出来的滋味。在上海这里待了有半年了吧,觉得上海这个城市挺不错的,我这个人到了一个城市,首先找的是网吧。然后再慢慢的寻找城市里好玩的地方。

其实我也不怎么出去玩的,不怎么喜欢喧嚣的城市,像那种迪厅那种地方,酒吧我一概不去的,我觉得那里不适合我。再说那种地方人进去了很浮躁的。我很不喜欢那种经常去迪厅、以及酒吧、溜冰场那种地方。现在回忆我这几年以来我今年所经过的城市,刚刚开始是广州,在来到宁波,在来到上海,人家都说上海是个大都市。人才济济。我觉得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有自己的软肋。每个城市都有好人坏人。上海这个地方本地的老板一般很抠门,不过大部分的老板也就这样的。

今年的运气很不好的,我刚刚来上海这里,进的哪个厂,不怎么好,刚刚上了几天班觉得不怎么好,就像跳槽了。做了大概半个月吧,就辞职了,来到另外一个厂。刚刚开始还可以的。工作挺不错的。后来和主管的关系不好,和主管的关系搞毛了,所以那份工作就虏了。太多太多的事,已经令我心碎了。不是爱情。而是事业。

快过年了,通过和老乡在QQ上聊的时候老乡、朋友都问我什么时候回家过年。我就说还不知道呢,什么时候回家。回不回家还不确定的。其实我心里很清楚的,今年我是不会回家过年的。

说起过年回家过年,我也有好几年没有回家过年了,到了大年30的那天晚上我也很想家的,再说哪个在外面打工的不想回家呀。科斯我也是没办法的。因为我的家庭换环境的缘故。所以有很多的因素,我就不能回家过年的。

一般在QQ上聊的时候,很多和我差不多的人,都有女朋友了。可是我至今单身一人。不是找不到。是缘分还没有找到。只是没有心跳的那张感觉而已。

想想年终了很多人都在做年终总结,可是我却义务所获。至今我还是像今年刚刚开始的时候那样。没有啥守候。感觉听失落的这几年出来的收获,没什么收获,想想人家在年终总结的那种高兴心情,而我呢?却一无所获呀。想想真是感到悲哀呀。

今年就说到这里了,等下次我有空和的时候在说吧。再说我的文字功底不好。想想读书的时候不好好读书。现在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