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年财务人员创先争优总结

200年财务人员创先争优总结

银行员工创先争优总结

2009年以“服务能力提高年”,2010年以“服务争优创先年”,同时,2009年称为合规年,2010年也被称为学习年。通过学习我们知道,服务与银行的经济利益密不可分,是银行可维持发展的一个不可缺少的因素。我们作为一家新成立的银行,更应该把服务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学习我们要把我行的生存,发展,服务,提升到更高的一层当中,牢固的树立现代商业银行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自觉地投入到规范化服务活动当中,进一步提升服务和业务的水平。

学习了省行规范化文明服务的做法之后,我个人有以下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我深刻的认识到邮储银行要在新的起点上唱响自己的品牌,做大自己的形象,要依托百年邮政的品牌声誉,不断地推进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建设和创新。同时也深刻的体会到服务规范化是加快银行转型的需要,邮储银行在向商业银行转型中,无论是服务质量,标准,水平上,还是业务技能,准确,水准上都需与商业银行对接,把邮储打造成一家具有竞争力的银行需要与现代化的老牌银行比肩看其,实现服务形象与内容的完美结合。

服务是品牌,是形象,是一个单位核心的竞争力,礼貌是服务的第一要素,柜台是向客户提供服务的第一平台,我们每一位柜员要通过柜面服务,体现邮储银行的文化品位,体现邮储银行的人文关怀。需要我们做到:①礼貌待人;②和言阅色,具有亲和力;③保持营业大厅和柜面环境温馨舒适。

我们每一个员工务必都要真正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培养2个理念:①换位思考的理念;②培养感恩的理念。我们要感谢客户给我们带来的利润,效益和业务发展机会,感谢邮储银行提供了服务的平台,只有良好的心态,才能真正从内心深处做好规范化文明服务。我相信通过学习了省行规范化文明服务的做法之后,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服务技能,更加完善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微笑溶入服务,把微笑留给客户,奋勇争先,开创开原支行美好的明天。

财务科创先争优总结

7月15日在机关管理人员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上,我们认真聆听了耿春华同志宣读的省分公司田中山总经理和徐旭日书记在“七一”表彰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心深受触动。财务核算部要求全员要深入开展以“比学赶帮超”、强“三基”、除“四害”、“强化管理年”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举一反三,换位思考,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居安思危,努力搞好本职工作。

财务核算部承担着全区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工作量大,岗位责任重要,资金、发票和财务风险无处不在,因此首先要求财务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正确教育和引导财务队伍。其次要树立风险意识,夯实基础工作,要加强发票管理和资金管理,用内控制度规范经营行为,努力提高防范各类经营风险的能力,第三,要深入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抓好财务条块竞赛比武活动,要求全员培训,全员参赛,不断提高财务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能力,营造浓厚的竞赛学习气氛,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第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展现团队的凝聚力,靠集体的智慧战胜困难,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田中山总经理的这句总结让我们更加奋发工作。2010年财务核算部的全体同财务部主任争先创优半年总结志要发挥财务服务职能(三个服务,即为经营、发展和稳定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员工服务)、发扬三种精神(不服输的进取精神、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实现三个目标(会计核算的真实性、内控监督的有效性、当家理财的导向性),利用ERP数据集大成,每月二个分析和10个通报,深度参与经营、发展和管理工作。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争创佳绩。超级秘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