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年财务个人总结

年财务个人总结

2007年5月7日我被分到计财科工作,转眼间已经过去半年多了,第一次写年终总结对于我来说意义深刻,我是个追求进步的人,在年终岁首对自己进行一番盘点,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吧!

2007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的时光,内心不禁感概万千,在这段时间里我对计财科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主要工作就是文字、文件的处理,辅助科长完成了《2005——2006年小农水支出情况汇报材料》、《资产清查工作报告》等文件的校对工作;并向出纳员、会计学习,帮助她们完成一些简单的工作;10月份随同会计参加了2008年预算调整工作,对预算有了初步的了解。

以上就是我这半年多所做的工作,刚刚步入工作岗位,逐步在适应现在的工作,在局领导及科长的正确领导下,财务工作紧紧围绕重点展开工作,紧跟x局工作部署,在领导及同事的榜样下,我更应该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做出贡献。认真学习、努力钻研、扎实工作、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是我今后努力的方向。

有句话说得好“天下难事使于易,天下大事始于细”财务工作要求以“细”为起点,做到细致入微,但我却恰恰没有做好这一点,看似简单的事情却没有认真对待,这是我今后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

2007年将翻过,希望我明年站在这个发言席上,能骄傲自豪地说一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同事对我的帮助”。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我决心改掉工作中的缺点,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