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真情奉献老党员活动总结

真情奉献老党员活动总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之际,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将真情奉献给老党员。

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老党员们把毕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他们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党的八十五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区委老干部局分成五个小组,由处级干部带队,对全区党龄在60年以上的110名老干部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送上。

二、情真意切的慰问信。在走访慰问的同时,还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信,信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八十五年光辉历程和老党员们的丰功伟绩,并对老党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三、愉悦心情的座谈会。组织改制企业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离休干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座谈会”,老党员们在会上用散文、诗歌等方式歌颂党的历史功绩,畅谈新时期美好的生活,他们都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身心健康乐晚年。

四、真挚感人的报告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影像厅举办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旗渠精神”大型报告会,特别邀请原农业部副部长、红旗渠创始人杨贵同志作专场报告。全区离休、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和区委老干部局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杨贵同志讲述了当年林县人民在艰苦的条件下,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创造人间奇迹的事迹,为到场的每一个人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课。

五、精彩的文艺演出。建党八十五周年之际,也恰逢区委老干部局“金秋艺术团”建团十周年之时,金秋艺术团的演员们特别赶排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于“七一”前夕献给全区的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们,他们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自己的生日,也为建党八十五周年献上一份特别的寿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