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师节活动总结2

教师节活动总结2

教师节活动总结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他们虽然生活清苦,却情系祖国未来,心联学子之心;虽是一烛微火,却燃尽自己,照亮别人。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是9月10日,第21个教师节,佳节双至,情意浓浓,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和全校同学,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教师是人灯文明的传播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力量。我们荷塘小学其最重要的就是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团结进取的教师队伍,有着一届届尊敬恩师、虚心求教、勤奋成才的学生。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教师爱学生、学生敬教师,这种良好的师生关系正是我们荷小不断发展,不断创造优良业绩的根本保证,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天,在新世纪的门槛上,面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大趋势,我们要充实和丰富良好师生关系的内涵,为我校的发展插上更强劲的翅膀。

为此,本班于9月10日当天开展了“一件小事,一声问候”活动。我们组织了全体班委和各科课代表向每一位我们熟识的、正在教我们的和曾经教过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送去了我们的一份祝福。虽然只是一张卡片一句问候,但却饱含了我们每一位学生对老师们的尊重和感恩。

将来,无论我们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们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我们的老师!

老师,您是一片神奇的海滩,任我们俯拾人世间那些美丽的贝壳。

老师,您像一只蜡烛,为学生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燃烧。

老师,您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您是石阶,承受着我们步步踏实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古人云:我事师长贵乎礼也,交朋友贵乎信也。见老者,敬之;见幼者,爱之。有德者,年虽下于我,我必尊之;不肖者,年虽高于我,我必远之。慎勿谈人之短,切莫矜己之长。

在这第2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世界上每一位教师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