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供电单位农电会的发言

县供电单位农电会的发言

各位领导、同志们

赶超发展又一年。这群山涌绿、田野叠翠的美好时节,春风又绿江南岸。供电公司年度农电工作会议在隆重召开。借此机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大会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临时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发展的全市供电系统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始建于明正德七年(公元1512年)下辖17个乡镇场,县位于江西省东部。总人口46万人。全县总面积1270平方公里,县城建成面积19.8平方公里、人口18.5万人。人文卓著,孕育出北宋杰出的政治家、改革家、文学家王安石;明开科状元吴伯宗;晚明“四大佳人”之首艾南英;清代西江派著名诗人吴嵩梁以及“舒体字”发明者、著名书法家舒同等名人。物华天宝,地处赣东丘陵与鄱阳湖平原过渡地带,地下资源丰富,富含金、铜、铅、锌、锡、瓷土等矿藏。有世界纬度位置最北、被称为“植物中的熊猫”野生稻;黑鸡所产的绿壳蛋被誉为“华夏明珠”区位独特,距省会96公里,沪昆电气化铁路、沪昆高速、320国道、东临一级公路以及正在开工建设的杭长高铁,构成交通大动脉,素有“赣东门户”之称。

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几年来。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扣建设“现代工业新区、生态商贸名城、特色农业大县”发展目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取得了经济发展高歌猛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显著成果。特别是2010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70.3亿元,增长15.6%财政收入在全市率先突破10亿元,增长64.7%前入全省20强;固定资产投资80.4亿元,增长33.5%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增长3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2.2亿元,增长22.7%同时,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工业经济做大做强,乡村面貌日新月异,农业农村稳步展,民生事业蒸蒸日上。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了十一五”时期的各项目标任务。这些成果的取得,既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合力共为的结果,也凝聚着供电部门的艰辛付出。这里特别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县域经济发展离不开供电工作的参与配合。供电工作也在服务县域经济中得到长足发展。近几年来,供电公司在上级供电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赶超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行经济发展“先行官”职责,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内部管理,为我县赶超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证。主要表示为:各项经营技术指标平稳增长,生产运行水平稳步提高,员工收入不时提升,实现了企业效益和员工收入的同步增长。电网建设效果显著,十一五”时期累计完成电网建设资金1.14亿元,供电平安性、可靠性明显增强。特别是2010年在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争取到110千伏渊山岗变电站胜利立项并开工建设、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顺利落户。公司始终坚持“平安第一,预防为主”方针,积极开展专项隐患排查活动,确保了电网平安稳定运行。深入开展优质服务、行风建设、供电所规范化管理等活动,简化工作流程,为重点项目(企业)提供便利的绿色通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连续第四届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对供电公司的工作,县委、县政府是满意的

衷心希望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县的发展;希望供电公司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今后的工作中。确保生产生活用电,打造独具特色的电力服务品牌。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关心、支持和协助供电部门开展工作,不时开创我县供电工作新局面。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供电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供电分会

供电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供电分会